close



前陣子我的MSN暱稱為:  蘋果很好吃呀,至少它是一顆蘋果。

意外的得罪了不喜歡吃蘋果的人。 -.-

這倒是有點麻煩,因為我的list裡都是好朋友。

想了一下,還是決定不去回應不喜歡吃蘋果的人。

其實這句話,只是我想的一段話的前半部,
怕MSN暱稱太長,所以沒全打,
後半部是,

每個人手中都有種子,不用去羨幕別人的蘋果(更不要妒忌),
用心的栽種你/妳手中的種子,
它們就會開出專屬於你/妳的果實。

鼓勵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,做人別太小氣啊,
討厭吃蘋果的,我也是很熱血的鼓勵過你/妳們吧。
(ㄟ 您上次失戀時,我傳過多少友情慰問簡訊給你/妳啊)(還感動的請我喝咖啡,忘的真快-.-)




祝大家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果實,然後大口大口吃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笨狗三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